欢迎来到咸阳市广告协会官网!
电话:029-33331568

咸阳市广告协会参加2021第十七届中国广告论坛

时间: 2021-05-17 08:54:20 所属分类:协会动态 浏览:6856次

2021年5月15-16日,咸阳市广告协会会长尚瀛应邀参加在杭州余杭区举办的2021(第十七届)中国广告论坛暨首届中国绿色直播生态博览会。本届论坛以"时代定义广告,广告顺应时代——构建中国广告新发展格局”为主题,解读广告行业新的市场环境、发展趋势,洞察新增长机遇,共谋行业发展。

中国广告协会会长、国际广告协会全球副主席张国华在论坛开幕式上表示,繁荣发展的现代服务业和文化产业,是我国下一阶段提高国家文化软实力的重要举措。广告业是现代服务业和文化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服务生产、引导消费、塑造品牌、推动创新、传播文明、构建和谐、拉动经济发展等方面都发挥着重要的作用。我国正加快形成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数字化转型已成为大势所趋。数字化的快速发展对广告提出了新的要求,更催生和发展了丰富多样的营销方式与品牌类别。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广告监督管理司司长柴保国在致辞中表示,广告正在成为创造新市场、新消费,促进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我国广告产业数字化进程不断加速,全媒体、融媒体运营方式基本确立,互联网广告产业规模迅速扩大。在疫情防控的大背景下,以网络直播营销为代表的新业态发展也非常迅猛,为促进经济社会发展、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需要发挥了积极的作用,但网络直播也出现了虚假宣传、假冒伪劣等侵害消费者权益的现象。中国广告协会积极发挥行业的自律作用,出台《网络直播营销的行为规范》《网络直播营销选品规范》等自律文件,引导互联网企业落实主体责任,共同努力,让网络直播乱象在一定程度上得到了遏制,规范合规发展也成为行业共识。

本次论坛还举办了首届中国绿色直播生态博览会暨2021第七届电商人创新峰会,来自全国著名电商企业主腾讯、凤凰网、网易、爱奇艺、快手、阿里妈妈、蚊子会等企业共同探讨下一个电商五年增长机遇和生态建设。

最后,中国广告协会会长张国华启动2021年中国广告最高奖项——黄河奖,为期两天的论坛顺利完成各项会议议程,取得圆满成功。


咸阳市广告协会

咸阳市秦都区西兰路街道水厂路社区

029-33331568

15691067892 / 19916257553

QQ:177322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