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咸阳市广告协会官网!
电话:029-33331568

2021中国广告业大奖——长城奖、黄河奖终审会于南京顺利召开

时间: 2021-10-12 10:28:45 所属分类:行业资讯 浏览:5979次

金秋已至,硕果盈枝。2021中国广告业大奖终审会于今日上午在江苏南京正式召开。来自全国近70位行业先锋代表将在为期两天的终审会中对入围作品进行细致、严谨、公正的评审,最终决出2021中国广告业大奖的各级获奖作品。

一如既往,本届赛事自启动以来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响应,行业内外积极报名踊跃参加,参赛作品数量再获突破,总计达10000余件。伴随着紧张的作品初选工作结束,共有近1700件长城奖、1500件黄河奖优秀作品晋级进入终审。

与往年相比,今年的评委数量也再创新高,涵盖全行业近70位大咖;类别也更加多元,覆盖高校学术专家、国内外知名品牌、媒体、顶尖营销咨询机构、4A广告公司、本土创意热店等多方主体。

在前一日举行的终审预备会上,首先,南京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王之熙做了开场致辞,对终审会在南京召开以及各位评审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南京市一直以来大力支持广告业发展,市政府每年会设置南京市广告产业发展基金鼓励广告创意发展,对优秀广告创意项目给予奖励支持。市场监管局自身在履行好监管职责的同时也积极鼓励动员行业力量参与中广协举办的各项活动,展现南京广告创意风采。致辞最后,他也对今年大奖终审送上了美好的祝福。

随后,中国广告协会会长张国华对评委进行了评审前的动员,他表示:广告业奖项众多,但国家级奖项却凤毛麟角,中国广告业大奖在中国广告业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每年都会涌现出很多优秀的作品。其国家级的厚重分量也让我们在座各位担负着无比重大的评审责任。因此,希望各位评委能够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充分发挥自己的水平并展示自己对行业的见解,将最好的广告作品甄选出来,共同维护中国广告业大奖的权威和地位,引领广告业科学健康发展。

此外,在预备会上,张国华会长为各位评委进行了授牌。

期待各位评委们继续秉承公正客观的原则,以专业的视角、严谨的态度,评选出最优质的创意作品,为荣耀加冕,共同见证属于中国广告人的最高荣誉。

最后,要特别感谢南京市市场监管局、南京市广告协会和中国广告协会南京代表处,以及中国交通广播长三角之声和江苏汇特传媒的盛情邀请与积极配合,同时也要衷心感谢江苏省市场监管局和江苏省广告协会的大力支持,正是因为他们,才让此次终审会得以在底蕴丰厚、风景绝妙的金陵顺利召开。

共赴古都金陵 遴选广告佳作。2021中国广告业大奖揭晓正在路上,敬请期待!(来源:中国广告协会)

咸阳市广告协会

咸阳市秦都区西兰路街道水厂路社区

029-33331568

15691067892 / 19916257553

QQ:177322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