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咸阳市广告协会官网!
电话:029-33331568

中国广告协会易货分会筹备会在京召开

时间: 2021-10-22 18:03:39 所属分类:行业资讯 浏览:6308次

2021年10月8日,中国广告协会易货分会筹备会在北京召开。

中国广告协会会长张国华出席筹备会并讲话。张会长在讲话中高度肯定与会人员积极参与广告经营模式的探索,感谢大家对中广协的认可和信任,指出要鼓励和支持广告经营模式的创新,同时也要重视综合、全面研究和评估创新模式、创新方法和手段,有利于营造良好的广告业发展生态。以货物为标的的易货贸易特别是国际易货贸易作为一种商业模式已经发展得比较成熟,国家也给予了肯定和支持。以货物和广告服务为标的的易货贸易目前也已零星、个别存在,但是作为一种通用的商业模式在业内大规模推广,还有很多问题需要在探索中重视研究解决。张会长强调,要立足服务行业发展,盘活广告市场要素,有效利用闲置广告资源创造价值、创造市场,解决业内普遍存在的发布资源闲置困境,减少资源浪费。要立足维护行业利益,符合、适应广告行业生态特点,合理规划和安排资源使用对象的重点和比例,服务广告业健康可持续发展。要立足市场规律,企业根据市场需要选择是否参与,服务过程、价格和交易体系等管理符合市场公开、公正、公平要求,确保企业利益。要立足合法合规,进入易货贸易渠道的商品要符合国家法律法规和标准,履行广告内容发布的审核义务,依法纳税,依规管理。

image.png

全国工商联石油业商会易货分会会长、北京爱巴特科技信息有限公司董事长赵一蒙作为发起人汇报了筹备工作情况,筹委会成员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50余家从事广告和易货贸易的企业负责人参加了筹备会。

咸阳市广告协会

咸阳市秦都区西兰路街道水厂路社区

029-33331568

15691067892 / 19916257553

QQ:177322808